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刘光才副局长主持召开市安委会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第1次会议

日期:2022-05-05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主持召开市安委会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第1次会议,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救助基金管理取得的成效,听取了救助基金管理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和下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重庆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实施细则》的工作措施和职责。

刘光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金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齐心协力推动救助基金平稳运行。二是强化过程监管,加快推动信息化建设。要通过信息化系统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实现全流程监管,过程留痕,责任倒查,促进经办人员严格时限履职尽责。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共推细则制定工作。基金中心要主动向市财政局汇报,协助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四是筑牢廉政防线,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基金中心要深刻学习相关部门的先进管理经验,不断完善内部监管体系,始终把权力扎进制度的笼子,切实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