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应急局视频调度钢铁等三类企业重大事故 隐患“销号管理”工作

日期:2021-04-19


为扎实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应急局4月16日组织召开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粉尘涉爆等三类企业重大事故隐患销号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绍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逐一调度各区县三类企业基本情况,通报了全市三类企业重大隐患销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

陈绍丛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两个根本”角度,提出了标本兼治的具体措施,强调了企业“搬关改”、标准化创建与评审、园区整体安全评价、园区安全监管、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三类企业重大隐患销号管理、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检维修和外包作业监管、特种作业人员管理、严格监管执法、通报警示、宣传培训、安责险投保等16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坚决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应急局工贸处、长寿分局相关人员和42个区县应急局分管局长和工贸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