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强化专业培训 提高专业素质——考试中心组织安全生产考试实操考评员培训

日期:2021-03-29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质量,市考试中心加强特种作业实操考评员业务培训工作,提升考评队伍素质、提高考评质量。3月26日市考试中心组织15名专兼职考评人员参加了考评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是特种作业焊工实操安全技术知识,强化焊工实操的标准、规范,以及焊工实操专业学习。聘请具备丰富焊工专业知识的授课老师进行专业讲解,在授课结束后对参培人员进行了考试考核,全方位的考核考评员的专业水平。市考试中心还建立了常态化的考评员培训管理制度,日常开展自我学习,每月开展集中学习,通过系列培训举措,不断提高考评员的业务能力和考评水平,确保我市安全生产考试考核质量,为安全生产提供人才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