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组织召开关闭煤矿瓦斯问题现场会

日期:2021-02-24

2月23日,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组织重庆煤监局、綦江区应急局、属地乡镇、市能投集团、渝新能源公司及瓦斯专家在松藻矿区召开现场会,专题研究关闭煤矿瓦斯溢出问题。

近期,通过对关闭煤矿的风险研判及隐患排查,发现关闭煤矿的封闭井筒附近、采空区对应地表不同程度存在井下瓦斯溢散问题,影响矿区居民安全、稳定生活。市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专题研究,落实由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属地乡镇组织,煤矿企业配合,矿山救护队员参与,立即对矿区地表、地面建构筑物内瓦斯溢出问题进行系统摸排,有序开展集中普查、重点排查和定期巡查,根据排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置、疏堵结合、科学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