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应急局与市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地震地质灾害救援能力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01-06


1月5日,市应急局与市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地震地质灾害救援能力建设座谈会,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地震地质处处长陈龙、市消防救援总队特种灾害救援处处长汪建兴等15人参会。

会上,双方围绕各自职能职责、我市地质灾害总体情况、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响应、指挥、调度以及消防救援体系与能力建设等工作深入讨论。会议认为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协同工作机制,畅通资源、信息渠道,加强重点工作合作。下一步拟在全市地震地质灾害高风险区建立2支100人的重型救援队,3-4支60人的轻型救援队,每个区县消防队伍编制的70%组建地震地质灾害专业救援队,进一步提升我市地震地质灾害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