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应急局参加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大清查总结会

日期:2021-01-04

12月29日,市应急局参加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大清查川渝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大清查总结会。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都市水务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公司、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中央救灾物资成都储备库、四川中糖物流有限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四三六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清查”情况,中央救灾物资成都储备库、中央防汛抗旱物资重庆库、中储棉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一五七处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省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作了讲话。与会人员参观了“大清查”标杆库点:中央救灾物资成都储备库。会议要求,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共建工作联动机制。强化战略、创新、底线思维,举一反三,抓重点、补短板,健全制度规范流程,建立物资管理长效机制。全面重视在大清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积极整改,通过大清查,将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水平推向新高度。

会后,市应急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整改,构建协同联动模式,学习标杆库区经验,确保国家战略应急物资储备管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