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执法总队强化三项措施 力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0-11-30

今年以来,市应急局执法总队求真务实、不断创新,以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为抓手,不断强化推进本职工作。近日,执法总队强化三项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剖析形势,自我加压。针对目前任务完成情况,总队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通报各支队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指标完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夯实责任,议定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精准定责,严格奖惩。总队要求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任务责任人,对未完未尽目标任务,精准确立相关责任人,研究措施,加强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推进。

三是挂图作战,动态督查。根据今年目标任务,总队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要求,确保各项提前完成。总队采取“每周一汇报、每周一督查”的形式,每周利用总队例会的时间,进行挂图作战,听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大情况随时向总队领导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