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提升专家队伍技术服务能力有“实招”

日期:2020-11-30

一是强培训、提技能。11月22日,组织全市工贸行业43名专家和34名技术服务机构技术人员通过专家会议授课、座谈交流做法等方式开展工贸行业技术业务培训,提升政府、企业桥梁纽带的业务技能。

二是建平台、多交流。市局搭建统一的QQ群、微信群等专家技术交流平台,鼓励专业技术人员探讨标准规范、交流心得体会,发挥“头脑风暴”效能。

三是派驻制、帮区县。市局统一经费保障,对全市12个重点工贸区各派驻2名专家,帮扶驻点区县研判风险、教育培训、排查治理等。

四是专业组、有作为。结合工贸安全监管重点,把39名专家按专业技术能力分为综合咨询组、粉尘防爆组、高温熔融组、铝加工(深井铸造)组、涉氨制冷组、有限空间作业组、建材水泥行业整治组等7组,做到“人尽其能、人尽其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