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应急局四措并举推进应急物资规范化管理

日期:2020-06-29

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按要求稳步推进中央应急救灾物资综合储备库工艺设备采购进程,加快市级应急救灾物资综合储备库验收工作,力争10月投入使用。

二是规范安全设施配置。按照消防安全标准,在规定位置摆放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物资,调试好库房内外监控设备,确保消防器材和监控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三是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库房安全管理规定》、《应急物资出入库管理规定》和《应急物资日常维护规定》等规章制度,确保应急物资规范化管理。

四是做好安全值守定期巡查。做好安全值守,定期组织仓库巡查,明确职责任务,做好工作衔接,形成物资调拨的合力,提高救灾物资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