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应急局牵头调查江津区白沙镇“6•2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日期:2020-06-24

2020年6月21日13时23分许,江津区白沙镇高屋三岔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唐良智市长、郑向东副市长分别作出重要批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市领导批示要求,市应急局于6月22日牵头成立调查组对该事故展开调查。调查组由市交通局、市交巡警支队、江津区纪委监委、区应急局、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区交巡警支队、区总工会等部门派员组成,下设综合组、技术组、管理组和责任追究组分工负责事故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冀T56436号重型仓栅式货车在弯道转弯时失去控制发生侧翻是导致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和管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