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05-29


2020年5月29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我市同步启动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政治部主任邹瑜,市、区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事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政治部主任邹瑜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等工作,注重实效,不走形式。二是要充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三是要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全员责任制和双重预防体制等工作为抓手,推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要坚持安全宣传和安全治理两手抓,整体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水平。五是要把强化责任、严格执法作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