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应急管理部执法局一行来渝督查检查工贸安全专项执法工作

日期:2020-05-28

5月25日至28日,应急管理部执法局副局长尚文启一行对我市钢铁企业、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粉尘防爆企业专项执法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市应急局副局长陈绍丛陪同。

按照“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执法+专家”“执法+普法”的执法模式,督查组在渝北、长寿、綦江、巴南等4个区县随机抽查了朗萨家私、嘉陵-本田、重庆钢铁、豪迈家具等8家企业,对重点部位、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度排查、深度指导、深度诊断,就三类重点企业存在的21项重大隐患事项进行一一核查,总计查出安全问题和隐患30余条,要求企业限时整改、报告回复,执法部门适时跟进、严格执法,倒逼企业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督查组还对市、区两级应急管理部门保全国两会和规范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