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减灾中心做好汛期救灾物资巡查工作

日期:2020-05-28

 按照“集中精力,走出机关,严格执法”的工作要求,做好汛期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对可能出现的灾情做好准备,市减灾中心组织人员对市级救灾物资万州、涪陵、黔江、永川分库和代储企业进行了专项巡查。

自4月底以来,市减灾中心派出工作组对市级救灾物资万州、涪陵、黔江、永川分库逐一进行了巡查。工作组对4个分库安全设施、物资堆码、账务登录和盘库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指导区县应急局做好整改。

同时,市减灾中心还派员对代储在两家市级救灾物资生产企业的5万余床棉被,3万余床薄棉被,2万余件棉大衣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对账,并要求代储企业在主汛期内做好24小时应急响应准备,一旦接到指令将立即启动物资出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