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市级动态

万仕洪副局长到江北区开展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督查

日期:2020-05-20


5月20日,市应急局副局长万仕洪带队到江北区督促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江北区安委会关于高温汛期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区内其他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重点部门报告了落实“五在”和“一企一组”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江北区安全生产和灾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万仕洪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工作,做到“代表开会,我们保安”。从气象趋势研判来看,今年我市防洪水工作形势不容乐观,相关部门要备齐应急物资,加强演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抓好当前工作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要认真落实“五在”“一企一组”要求,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