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1-1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冉宵亮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区消防救援队伍,并与区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就信息共享、抢险救援、防灾减灾等进行深入交流,向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致以新春祝福!

冉宵亮指出,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消防救援队伍舍小家、顾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始终战斗在一线,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抢险救助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出色,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听党指挥,在工作中能打胜仗,保障了全区的安全稳定,对你们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冉宵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实战能力,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高水平打造 “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提供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唐峰对区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队伍强化练兵,不断提高消防救援本领,提升快速应急能力,全力为黔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