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垫江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开展应急安全技能培训

日期:2021-03-02

近日,垫江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到县危化生产企业进行危化安全与应急救援业务培训。

救援队首先认真进行了入厂安全教育培训,熟悉有关危化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把握重点关注事项;其次,在了解新时期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的形势和需求基础上,接受危化企业工艺培训,重点学习危化安全应知应会知识、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危化应急安全的理解与认识,确保能掌握所需知识,具备所需技能。

此外,为巩固学习成果,全体队员每日还将开展现场公司级应急器材、消防泵配置、消防车、公司消防报警系统学习,并将在日后继续加强技能训练和岗位练兵,全面提升应对危化事故的科学施救能力,切实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