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长寿:经开区殷湖北副主任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2-23

近日,殷湖北副主任组织党政办、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对科顺化工、金刚化工、安格龙翔3家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发现一般隐患14项。

殷湖北就下阶段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员工教育培训、规范作业行为,筑牢安全和生产防线;三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准确填报安全生产动态,当值班领导每日巡查安全生产现场,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上级主管部门;四是企业要持续抓好承包商、特殊作业管理等重难点工作,积极主动抓好安全生产,主动接受部门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