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荣昌区副区长程建林检查危化烟爆企业安全生产

日期:2020-10-20

10月19日,荣昌区副区长程建林率区应急局、区环保局、区供销社相关人员、安全生产专家到重庆昌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荣昌区兴宁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在昌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检查组仔细了解昌元化工基本情况、企业生产经营及效益情况。程建林强调,不管是安全生产,还是生态环境保护,企业承担的都是第一责任,企业要勇于挑起重担、承担责任;同时各部门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有针对性的给予解决,并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在兴宁烟爆销售公司,检查组一行对烟爆仓库边界报警系统布防与仓库安全进行详细检查,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烟爆仓库24小时值守人员到位,对现场检查提出的问题要马上整改;同时区公安局、区应急局、区供销社和属地镇街要在对烟爆的管理上紧密配合,加强业务指导和检查执法,对问题实行零容忍,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