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巴南区政协重点调研非煤矿山安全发展工作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朱亿带队深入姜家镇重点调研非煤矿山安全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方新材、光成建材、龙石矿业等矿山开采现场、破碎车间及指挥调度中心,详细询问了解关于规模化开采、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监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随即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应急局局长韦开平就围绕全区非煤矿山生产和运输环节“双管齐下”采取的区领导谋划、部门联动监管、资源关闭整合、管理标准引领、隐患分类整治“五措并举”抓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朱亿对近年来全区非煤矿山企业在资源整合规模化开采、引入先进设备设施保障安全绿色发展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彻底改变了全区非煤矿山企业“小、散、乱、弱”形象,所取得的安全效益、环保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朱亿指出:一是继续强化非煤矿山规划布局、规模化生产谋划研究。二是坚持多部门协调联动,同步推进安全监管与服务企业。三是突出非煤矿山安全标准化达标引领,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