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重庆市第二十三中学荣获“重庆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称号

日期:2020-10-15

日前,由重庆市地震局和市教委联合开展的重庆市2019年度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定工作圆满结束。经过材料审核、现场检查、综合评定等程序重庆第二十三中学校被评定为“重庆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10月14日,北碚区应急局、区教委现场为该校授牌。

据了解,重庆第二十三中学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知识科学普及和教育工作,学校成立了防震减灾科普领导小组,配有防震减灾科普图书室、专题宣传栏定期开展安全综合知识课程、师生安全大会应急疏散演练和防震减灾安全知识讲座。校将以“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为引领,全面提升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