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巫溪县委常委会听取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汇报

日期:2020-07-31

7月30日,巫溪县第101次县委常委会议听取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专题汇报。

会上,县长龚均指出,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可控,但自然灾害损失严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各项措施,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力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书记唐德祥就上半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及下阶段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二是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监测汛情趋势,提高预警预报能力。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隐患,防患于未然。四是完善预案,做好物资、设备、人力、资金等准备,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发生灾情险情能第一时间响应。五是安排好救灾物资资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抓好灾后恢复重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