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室第七纪检监察组 督查非煤矿山防汛安全工作

日期:2020-06-23

6月22日,万盛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室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万华一行,督查全区非煤矿山防汛安全工作。区应急局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在南桐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矿山现场,督查组仔细检查了矿山排土场、截排水沟、开采边坡和运输道路等重点区域的防汛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汛期值班、巡检人员安排、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安全管理工作和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督查组要求:一是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标准化、生产规范化建设,加强日常检查和专项排查,切实按期完成隐患整治。二是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实施差异化安全监管,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和特殊时期的安全防范,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杜绝流于形式或只查不纠,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