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北碚区开展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集中培训

日期:2020-06-22

为提升全区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增强安全风险意识,6月18日至19日,北碚区对辖区危化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350余人进行了安全集中培训

重庆市政府第二届政府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周一匡为参训人员现场授课。他结合危险化学品的理论和实际案例,着重讲解了危险化学品应急处置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管理台帐规范职业卫生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拓宽了知识面,对加强危化品购买、作业场所、储存、运输等环节安全管理更有信心,对建立健全危险化学品使用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知识更加清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了安全管理素质,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区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