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冉进红局长一行调研黔江应急管理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日期:2020-05-22

 

5月21至22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冉进红一行深入黔江专题调研应急管理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长徐江、副区长高苏秦、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冉进红一行实地察看了黔江区鹅池镇社溪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黔江河闸桥城市防洪、正阳新材料公司、仰头山国有林场管护站、仰头山地震监测站、沙坝镇万庆村新房子地灾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道路交通、防洪防汛、森林防火、地震监测运行情况、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介绍,现场查阅相关预案、台账,就企业负责人履职情况、相关部门指导服务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冉进红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日周月”隐患排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并及时整改;二是相关部门负责人务必尽职尽责,抓住重点环节,做好高温汛期安全防范,“五在”要求尽职尽责,“一企一组”责任到人;三是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关键时候一定要落到实处,不留空档;四是要严格监管、严格执法、并加强指导服务,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全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