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长寿:组织气象会商 吹响防汛“集结号”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长寿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区应急局、区水利局、区气象局、区规资局、区教委、区文旅委、区住建委等单位组织防汛会商。

会议传达了市防办近期各项工作要求,研判了5月下旬雨情和下阶段防汛面临的难点、重点,并就下阶段防汛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区两级防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既要做好防汛度汛工作,也要做好蓄水保水抗旱工作;二要加强对东方水岸处廊桥闸坝的管理,认真履行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加强风险和隐患点安全排查,找出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重点、难点,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四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预案,做好应急物资、队伍准备,适时组织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