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区县动态

双桥经开区召开2020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5-18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经开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5月15日上午9时,双桥经开区安委会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14日全市应急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经开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经开区安委会副主任陈建华、经开区安委办主任刘刚、经开区安委办副主任唐学志、经开区应急局党组成员谢荣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重要节点召开,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尤为重要。对此,各有关部门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在”保安和“一企一组”盯守;二要抓好交通、工贸、建设、市政、消防等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三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做好应急准备,时刻保持临战状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的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压力巨大,我们必须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克服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履行职责,做好督查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