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度应急管理科技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2-12-08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2年度应急管理科技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科技创新在应急管理中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现将征集2022年度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承接单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单位要求。项目申报单位应当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具有完成项目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条件。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当熟悉应急管理相关领域政策法规、趋势发展、科技管理等有关工作,在本研究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地位和技术优势,能起到统筹领导作用并实质性参与项目的组织实施,应当是项目牵头单位的在职人员。

(三)项目申请人要求项目申请人应当认真阅读《重庆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按照《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完善相关申报材料。

(四)项目申报材料要求。项目申报材料应真实可信,申报项目名称和内容应符合申报指南各专题方向的具体申报要求,杜绝夸大不实,甚至弄虚作假,各申报单位应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项目一经立项,技术、产品、经济等考核指标无正当理由不予修改调整。

(五)科研诚信承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牵头单位应出具《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3),承诺事项参照重庆市科研信用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六)合作协议。有多个单位联合参与项目申报的,参与单位应签订《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合作协议》(附件4)。

(七)经费预算。申报单位应在指南明确支持经费的范围内,按实做好经费预算,并填写预算说明。

(八)申报监督。凡是发现项目申报过程存在违规违纪或者不当行为的,可以向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书面反映有关情况。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按照市应急局发布的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填写《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申报书》(附件2)、《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3)、《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合作协议》(附件4),经项目申报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市应急管理局科技和信息化处。(因受疫情影响,可先提交电子稿及签章扫描件,纸质件可暂缓提交)

三、申报时限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截至2022年12月10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唐  龙,  联系电话:023-60362798; 邮箱:403363762@qq.com)

附件:1.重庆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科技项目申报指南

      2.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申报书

      3.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研诚信承诺书

      4.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科技项目合作协议

      5.重庆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科技项目承接单位评审标准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