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07069L/2021-003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市应急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26 [ 发布日期 ] 2021-03-26

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等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等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根据《市应急局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安排,现将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等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见《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附件)。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8:00前报到,9:00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市应急局机关办公楼(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12号2幢);报到室:一楼大会议室。

(三)需携带资料:考生本人准考证纸质件、身份证原件。

三、专业能力测试

(一)测试时间: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上午8:00前报到,9:00正式开始。

(二)测试地点:市应急局机关办公楼(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12号2幢);报到室:一楼大会议室。

(三)需携带资料:考生本人准考证纸质件、身份证原件。

四、其他事项

1.由于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时间较紧,建议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作好有关准备。

2.面试、测试当天,考生应在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通行“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测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在面试测试当天不能提供健康通行“绿码”的,以及面试测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经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面试测试,并视同主动放弃面试测试资格。

联系电话:023-63012936,023-63218975。

附件: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