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07069L/2021-0027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市应急局
[ 成文日期 ] 2021-03-09 [ 发布日期 ] 2021-03-09

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及笔试等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及笔试等

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根据《市应急局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安排,现将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及笔试等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按照《简章》要求,市应急局对网上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及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初步审核,通过资格初审有320人,详见《市应急局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附件1)。报考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聘全过程,凡查实报考人员条件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进入后续选聘环节或继续聘用资格。

二、选聘职位开考情况

按照《简章》中对未达到开考比例情形的处理:“拟选聘岗位名额与实际报名且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之比需达到1:6。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递减选聘名额或取消选聘。”本次选聘有3个选聘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按规定进行相应递减选聘名额,详见《市应急局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聘职位减少情况表》(附件2),其余岗位正常开考。

三、笔试有关事项

(一)笔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

(二)笔试地点: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详细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春华大道99号南区裙楼。

(三)笔试准考证发放。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18:00前,市应急局会将考生本人的电子准考证,发送至考生网络报名时提供的邮箱地址,请各位考生及时查收并自行打印。

(四)笔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2.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始考试60分钟后可交卷离场。

四、其他事项

(一)由于笔试地点较远,建议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规划乘车路线。

(二)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

(三)为避免人群拥挤,参加笔试的考生可于开考前120分钟起开始进入考点,参加笔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参加笔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笔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报考人员在笔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笔试当天,报考人员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不得进入考点。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笔试,并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联系电话:023-63012936,023-63218975。

附件:1.市应急局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市应急局2021年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聘职位减少情况表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2.xlsx
附件1.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