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907069L/2020-0961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应急局
[ 成文日期 ] 2020-11-06 [ 发布日期 ] 2020-11-06

关于发布今年11、12月份宣传工作重点的通知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关于发布今年11、12月份宣传工作重点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应急局,双桥经开区安监局,有关单位: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宣传策划及执行制度安排,经研究并报局领导同意,现将11、12月份宣传工作重点发布如下: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创新境界的思路、举措。

二、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保年度任务目标的具体举措、办法。

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四、今冬明春自然灾害防治行动计划的措施及推进情况。

五、加快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队伍、装备、训练以及预案完善、制度建设、工作运转机制等应急能力建设的具体办法。

六、抓实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建设、危化、等生产安全和地质灾害安全等阶段性重点工作。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5日

关于发布今年11、12月份宣传工作重点的通知(1).docx


附件下载:

关于发布今年11、12月份宣传工作重点的通知(1).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