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市“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驻守指导组进驻酉阳

日期:2022-09-22

为全面落实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及全市“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根据市安委办、市减灾办关于全市“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重点区县驻守指导工作方案安排,9月20日下午,市派驻指导组举行了驻守酉阳县工作见面会。

派驻指导组听取了酉阳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传达市应急局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派驻指导组将结合区县具体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协助开展安全工作指导,推动“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