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 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璧山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日期:2021-04-12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常务副区长任组长的工作专班,明确了组织架构和职责。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在车站站台、商场重要地段、小区等各大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分别在璧山报、区政府门户网站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五长谈安全”2个专栏,并实时发布工作推进情况。

三是制定任务清单。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查找出的根源性、本质性问题40个,制定解决问题举措71条,建立涉及3个专题、10个专项整治的632项任务清单。

四是推进任务落实。对照清单,各镇街、部门实施挂图作战,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目前完成任务清单87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博
抖音号
安全生产举报